close
懷孕前本來就是易胖體質
便秘更是很平常的事
所以一直以來很努力的控制飲食
160公分的我一直努力維持45公斤

懷孕後,天天告訴自已,要做個開心的孕婦
但是,懷孕快三個月,忍了三個月
早上終於忍不住,我哭了

這二個多月,天天困擾我的就是“必結”,便秘
最嚴重快六天沒嗯嗯,肚子又緊又大
瘋狂上網爬文後,
天天吃香蕉、鳳梨、奇異果、青菜,都沒用
天天喝1500檸檬水,也沒用
益生菌也天天吃,偶爾會排氣而已
突然間有便意,也要蹲個超過30分鐘
使盡吃奶的力氣,坐到腳麻
才產出幾粒羊便便
網路推薦的紐萊特黑棗精,當然也買了
對我這個頑固的腸胃一點用也沒有
產檢時醫生有開軟便藥
也只是第一次吃有用,為了baby也不敢連續吃
所以我崩潰哭了

不是說前三個月,baby是自已帶便當吃自已嗎?
快三個月胖了2公斤
晴天霹靂啊!這有正常嗎?
以前我天天一杯咖啡,飯麵來者不拒
現在早餐改喝桂格燕麥,只加熱水泡,沒加任何牛奶或其他東西,配個胚芽土司或饅頭加蛋
中餐只吃水果,偶爾受不了會吃餛飩
晚餐就是只有水燙過的燙青菜,鮭魚
假日嘴饞其中一餐會吃湯麵,
嚴重嘴饞會吃涮涮鍋,但我只吃青菜、肉片
、魚肉,不加任何醬料,飲料也不喝
天天告訴自已有一餐過量,隔天就減量
但baby自已帶便當,又沒吃我的
為什麼天天都覺得好餓
今天量體重,居然看到好久沒看到的47公斤
我徹底崩潰哭了

要當個快樂孕婦,真不容易
用我家毛弟不悅的表情來代表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h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